close
原來我自己,從來沒有把女孩們放在第一位

總是以朋友為優先



卻又錯以為這樣做比較好

喝了點酒

果真能夠比較清楚

自己到底在幹麻

自己想讀的研究所

變成了壓力

搞的很想逃避

真是可笑.....

看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
無法

做自己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這一陣子

越來越覺得自己很沒用

明明跟朋友平起平坐

但卻一點長進也沒有

不斷的想改變自己

但似乎越走越不知道自己在往哪走

不喜歡這樣的自己

很希望能開心點

但好困難

一直躲在自己的死胡同,不肯出去

因為

怎麼走都在兜圈子

一兜就是二十幾年

想讓自己找出一條路

一條自己想走的路

一條能讓自己開心的路

一條真正屬於我的道路

無論花多久的時間

我一定會找到

因為

這是人生必經的路吧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不想為了任何人而活

只為了自己而活

很希望

能找到個女孩

讓我了解自己的不足

讓我多認識點女孩們真正需要的

不然我自以為的好

永遠都是自以為的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仔細想想

面對女生們

似乎無法像朋友般的聊天

總是會出現偽裝過的自己

搞的好像白痴

什麼都不懂

明明可以跟男生們喇賽個幾小時

面對女生們卻死都想不出該講什麼

真是莫名其妙



對女孩可以跟對男孩們一樣嗎?

請給我個答案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又想了想

面對喜歡的女孩

特別的無法做自己

總是會出現莫名的緊張

這就是天秤嗎?

有沒有這麼沒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八個月來

說改變是改變了不少



並沒有改變到我自己

只是改變了別人對我的看法

我想

這就是江山易改阿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相機壞了

但修的錢竟然要鏡頭三分之一的價錢

是有沒有這麼貴拉

好想把全部賣掉

換台隨身機

至少可以少了不少負累

畢竟我

就是懶

但就是懶,更懶的去賣東西

到底在幹麻拉我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夢想

是希望能讓身邊的人開心

但自己卻不開心

這不很矛盾嗎?

似乎不該妥協一些,自己不想做的事情



這樣又把自己擺在第一位了

搞屁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阿

或許真正想做的事情

自己都無法去做巴

總是會顧慮太多

理性的自己,大概只能靠酒精讓自己感性點

讓自己用本能

去做些

真正想做的事情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個月前

開始抽煙了

但,煙好臭好貴好沒意義

可是卻會去想抽

這就是尼古丁的威力嗎?

決定了

當我能跟喜歡的女孩在一起

我會捨棄這沒意義的東西

畢竟會開始有這習慣

也是為了女孩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心理的慾望

如果能用行動去表現

那才是做自己,對巴

那是否該不顧一切呢?

越想越矛盾阿

真的很想找個女孩

陪我聊聊

困擾我好久的問題



有誰願意呢?

可能

自己就是不討喜巴.....

總是喜歡在不對的情況做些不該做的事情

很像白痴

到底在幹麻拉我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朋友能跟喜歡的女孩聊天

不知道是羨慕

還是怪自己很沒用

總覺得

好煩阿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